close

總是理不清的情緒,什麼時候起又如舊疾一般的復發且惡化迅速,大概是從你離開之後吧,我猜,時好時壞,一段關係應當得到寶愛,應當使出最大的力氣與善意去維護,滴下眼淚與血液去灌溉,拔除雜草與趕走害蟲,但我就是那雜草與害蟲。近日來我絮絮叨叨,總離不開埋怨,你曾說我不夠相信你,我最愛聽真話,總想知道別人腦裡在想些什麼,但又經不太起打擊,近來就像故意找麻煩一樣的囉嗦,說回不相信你,或許這是真的,所以你的離開才會令我感到如此的不安,line晚回兩分鐘便會接近抓狂邊緣,你為甚麼就是不能好好專注於我呢,天呀!我也變成朋友口中的〝鬧女〞了,臉書總會顯示你又在哪裡按讚、留言,我像個追蹤狂一般,還告訴自己我沒有是資訊自己跳出來的我沒有點,但是從手機幾乎寸步不離這點就符合追蹤狂了。

不停埋怨,不停口出惡言,試圖安靜卻徒勞無功。

我有一個迷思,不!是許多迷思,只是今天這一個特別明顯,與我親密的人,好像他們只要不在身邊,只要世界裡不再只有我,面對我時不再專心,便會被歸類為他們不再如以前一般愛我,但是,世界何其寬廣,我總是有著州官心態,不准東不准西,可對自己卻萬般寬容,我的世界都不狹小了,怎麼能要求別人呢?

或許可以將一切都歸納成不相信,因為不相信所以膽戰心驚的害怕失去,害怕外面的世界有人發動攻擊要與我搶奪。

 

最近的文章或許都亂無章法,因為這是我梳理自己的新方式,在我煩躁抓狂前、在我還有力氣阻止自己前先閉嘴重新沉澱,重新釐清自己,別讓第二個還是第二十三個駱駝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