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最清醒的時刻,昨晚受盡好朋友的折磨,肚子又疼又餓,輾轉難眠,最後甚至清醒了過來,夏日的白晝總來的那麼快,窗的那邊迅速的亮了起來,在這最清醒的時刻,用手機瀏覽所有能瀏覽的,發現有許多人與我一樣未眠的,叨叨絮絮贈與你一篇長長文字,此刻是多麼清醒,希望幾個小時候你起床後不會從電話那頭吼我竟然不睡,再躺回床上,大概是10分鐘,不!在這最清醒的時刻我確定就是10分鐘,我發現不管如何我是睡不著了,起身走往大陽台,啊!夏日的清晨是如此美麗呀,雲朵擁有粉橘的生命力,白頭翁不知道我在,急速的往大陽台衝來,突然看見我後驚嚇了幾秒便飛走了,我想我大概打亂了牠的晨間運動,粉橘的雲團附近有三隻鳥在盤旋,我聽見鐵門被拉開的聲音,大概是哪位辛勤的大伯要出門工作了,白煙裊裊,尼古丁在血液裡竄流,這樣美麗的清晨比起黑夜更適合享受這種醺然欲醉,啊!我怎麼那麼喜歡賴床呢,錯過太多的美麗時刻,進到房門後新打的耳骨似在抗議我一宿未眠一般隱隱作痛,點了幾滴藥水舒緩疼痛,清醒又亢奮的精神卻舒緩不了疲憊的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