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15_135804  

"mon Chéri,
tu me manques,
Bonne nuit,bisoux bisoux"

每次呈現完都會剩下一些很厲害不知道怎麼弄出來的東西,這次撿了一朵玫瑰回家跟上次上海姐姐撿的蘆葦(之類的)放在一起。
大鳥說失戀跟戀愛時是文筆最好的時候,我說即使文筆不好至少也可以洋洋灑灑打出長篇大論,但是不管哪一個都離的有點遠,難怪再也無法打出那樣的文字。
可以說是性情大變吧,一開始自己也無法接受,創造的文字、做出的行動...只是在這裡的日子愈來愈多也就慢慢習慣,而我沒有義務維持以前的樣子,畢竟那樣子依賴別人活不了多久。

舊的模樣已經螁去,失戀這刀可下的又快、又準絲毫不留情,術後復原我用了大量麻醉劑尋歡作樂,雖然差點就這樣昏睡至死,不過還好在緊要關頭理智拉了我一把,後續的腥風血雨有點麻煩難處理就是了。當腦袋的自主權回到自己身上,有時候會突然的大當機,空空蕩蕩卻嗡嗡作響,有時候又會瘋狂的update,好像有力氣吸取全世界,起起伏伏搖擺不定。關於舊的樣子,軟綿綿的天真爛漫,喜歡撒嬌的任性小孩,像是每一個細胞都是感性組成的,這一些東西還在不在?我想是在的,感性仍舊是組成我的最重要成分,只是現在被埋在深層的地方,不輕易示人了,理智支配腦袋,更多的權衡輕重,還有更多的麻醉劑留下的副作用,沒關係!這裡可以讓我任性妄為一些,這裡讓我習慣包容自己所有的奇形怪狀、那些最深處的扭曲,還有這裡接受各種放蕩不羈。

這裡都是有故事的人,可能你覺得這群浮誇的人真是膚淺,不過不好意思我要心高氣傲的說浮誇是不得不的招牌,這樣才蓋的住隱藏在底下的龐大,身在這一坨龐大下,每個人都把自己裹得緊緊的,我們會牽手只是中間會留下不可侵犯的領域,曾經因為這些距離而傷神一陣子,後來才了解這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何況才幾個月的時間而已不需要急切的逼近,而自己其實不自覺得也在留下距離,我怪罪他們的難以真正接近其實自己又何嘗不是?

 

外面對這裡的誤解一籮筐,多費唇舌解釋也是瞎忙,

你看見的真的是全部嗎?你可以說我們膚淺,不過我們會裝做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