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無解與變數才是人生。

心裡想著還沒做完的暑假作業,可是手就是停不下來,敲鍵盤上癮了。

好想寫文章好想說故事,可是就是什麼也寫不出來什麼也說不出來,手癢了,只能寫寫今天如何了。 

 

 

天秤轉了回來,屏東已經開始颳風了,中午還有太陽一到下午就開始風雲變色。

這幾天一直糾結著瀏海,到底要留長撥到側邊還是繼續保持呢?後來真得受不了了,長長的一直騷擾我的眼睛,

剪短了,我還跟阿姨說"幫我剪短一點",現在瀏海長度在眉毛上,開學之後或許又要被砲轟了,身邊的同學們都留著厚厚的快接近眼睛的妹妹頭,

每次只要我把瀏海剪短加打薄就被唸,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啊!況且大家都一樣的話那不是很沒特色嗎?

國中3年的香菇短髮,一畢業後就馬上改變造型,整頭都打薄,層次打的好高好高,後來下定決心要留長,不過中間過度期還是有小小受不了去剪了一次,

現在升上高2終於頭髮可以綁起來了,雖然還不是非常的長,不過至少在汗流浹背的體育課可以不要披頭散髮了,目標是可以綁高馬尾的長髮。

 

今天收到草莓寄的明信片了(from貓村) 

很喜歡貓咪,優雅神秘聰明詭譎多變慵懶迷人。

貓村名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