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time no see :目

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我回不了年少─簡媜

 

聽聞無名小站要關閉的訊息其實我不太激動,雖然有使用過,但那裏留下的痕跡不太深刻

其實原本是想直接忽略它的,不過因緣際會下卻又回去翻了以前的東西,

不翻還好,我想裡面剩下的大概是年少輕狂,

一翻完我恨不得它馬上關閉,也太不堪入目,

雖說人不輕狂枉少年,但那已非輕狂,而是令人懼怕的猖狂,

不停驚呼不停翻白眼,不敢置信又有點對過去的自己發脾氣

既然如此為甚麼我不自己刪除它呢?

我是看不下去的,但那畢竟是那時期的我,實在不忍擦拭掉痕跡

就好像翻閱舊日記一般,總是笑著過去的自己,笑過去的傻、笑過去的不懂事總是鬧笑話。

到頭來揮之不去的,過往,往回看總是青澀不成熟的,卻忘了此刻也正被回頭望著

 

看完了無名,我想到了被我遺忘許久的痞克邦,重新再看了一次過去的文章

這裡果然是最接近真實的,這裡果然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換掉了大頭貼,前一張及肩短髮已是兩年前的冬天了,

現在這張看起來倒是有些稀奇古怪,那是昨天剛拍的,

到樓下找同學玩,一時興起便拿她房裡的東西東湊西湊開始拍照

沒想到拍起來那麼符合我想要的,有些豪邁、瀟灑不羈的,但又充滿了詭異的搭配

人如其照,我如是說

而及肩短髮早已灰飛煙滅,過去文章裡嚷嚷著要留長,卻總是只有愈來愈短的份

這次像個小男孩似的,雖然老師說像奧黛莉赫本(btw她是我的女神:>)

改變多了很多,我可以相信我也長大了很多吧

 

多到爆炸的改變,多到爆炸的點滴

夠我打好幾篇文章了,不過大概得拿出日記翻一番,恢復記憶一下

我真的是懶惰的人

 

第一篇文章《他是誰》裡的他,早已經不在,倒是有個現在的他(這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現在回去看會發現其實這樣的結果是有機可循的,價值觀差異最後還是讓我累的喊停

He is not my Mr.Right

互相踩著底線一回一回,容忍再容忍,我們都是,

只是我比較早脫身罷了,但他還陷著,直到現在

他這個樣子或許有部分是我造成的,因為當初那快刀斬亂麻霸道的結束

愛的時候很愛,不愛的時候那真的什麼都不會剩下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確很糟糕,結束得不明不白,才會導致後續的不愉快

對不起,原諒我的幼稚無知。

(btw聽說他妹妹是我學妹,害怕有一天被找碴啊.....)

 

剛使用痞克邦時才高一,轉眼已經要面臨大考

忙碌到爆炸的日子,消失的日子裡好多故事,且待我娓娓道來

(其實這兩天模擬考,我是愛偷閒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歸
    全站熱搜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